close


私密肌膚就像嬰兒肌膚般脆弱,需要更細膩的呵護!這是我深深的感覺。

而私密清潔保養方法有很多,除了用特殊的私密專用沐浴乳(如eve、賽吉兒、立朵舒、舒摩兒等)、用特殊紙巾擦拭

攝取乳酸菌等。

現在還多了一個新方法,那就是穿上COTTON AID 抑菌除臭內褲

老實說,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抑菌除臭內褲,以前從來沒聽說過。

這次抱著新鮮體驗的心情來試穿COTTON AID 抑菌除臭內褲,

沒想到它的除臭乾爽的效果超好。



先來看看COTTON AID 抑菌除臭彈力纖維棉內褲的簡介

☆全新品牌、榮獲日本專利,以特殊材質縫製而成,不含化學藥劑,提升女性私密處防護力。

☆超薄.透氣.服貼.舒適.無痕.異味消除.兼具神奇永久防臭殺菌效果。

☆私密抗菌內褲為最天然健康的保養品,不需塗抹,溫柔舒適的防護敏感肌膚。

☆天天穿著天天健康,讓你一天都有好心情。





~關於COTTON AID~

運用奈米技術,將具有強大吸附、中和居家生活常見臭味原料成份與天然纖維緊密結合,

在日本已經廣泛應用於衣著、寢具、生活雜貨、醫護用品等領堿。

一般的消臭,抗菌商品都是屬於布料纖維的成品後加工(侵泡消臭、抗菌藥劑),

在數次的洗濯後,消臭抗菌的效果便會急遽下降。

COTTON AID 運用奈米技術,將從深層海水提煉出來的消臭.抗菌成份,

以分子的型式與天然纖維作緊密化學結合,完全沒有一般消臭.抗菌商品不耐洗濯的缺點







包裝製作得很精巧,盒子上臀部曲線加上蔞空的內褲,產品意象一覽無遺。








背面有日本實驗的消臭試驗結果,99%有效抑制大腸菌、沙門氏菌、綠膿桿菌、肺炎桿菌、金黃色葡萄


球菌。





主要素材:尼龍纖維85% 、彈性纖維15%。功能素材:棉纖維72%、尼龍纖維28%



打開外盒,看看裡面的材質



低腰素面內褲,表面材質相當滑順,內褲底特別與一般的內褲不同





白色的底,底部的設計就是最特別之處,乍看之下很像女生生理期時防止經血外露穿的生理褲,

但是它不是喔!是一 般穿的內褲







100%天然纖維棉





超薄  、透氣、無痕。









洗滌方式也標示的非常清楚易見





我穿的是M號







感想心得



第一次接觸到COTTON AID 抑菌除臭內褲,本來對於它的效果存疑,在試穿了一段時間後,

讓我對它非常驚艷,包括它穿起來的舒適感、除臭抗菌的效果,以前我有用私密保養品的習慣,

也常常用護墊,但有時覺得用多了,好像沒有非常顯著的效果,那些化學成份的物質,

反而有時會讓我過敏,而除臭內褲底部的特殊材質(天然纖維棉),可以吸附分泌物,內褲不會濕黏,

很乾爽,當然不會有尷尬惱人的異味產生。

而當然大家(包括我)最好奇的是它到底用甚麼方法可以除臭,

說明上說分泌物或尿液為酸性,內褲材質鹼性可以中和,

非常特別的設計。

最重要的是內褲不管洗幾次仍有消臭效果,

至少我在試用期間已經洗過兩三次,

除臭效果還是非常好,

而一條也不貴喔!

單件130,三件250,還有其他桃紅、黑色。

以特殊功能材質的內褲這種價格而言,

算是非常親民啦~~

"預防勝於治療",很多女性都有難以啟齒的婦女病,

在塗塗抹抹之前,基本私密肌膚的清潔還是要做好,

勝過於花大錢買其他私密部位清潔保養的清潔工具。

以前曾看過一則報導,女性內褲上的分泌物會滋生細菌,

洗淨後還是很難消除,必須用高溫殺菌,煮10~20分鐘,

或是曝曬於陽光下。但我想很多人鑑於麻煩,

可能大多不會如此作。

但是現在科技這麼發達,發明了這種特殊功能的內褲,

也省下很多清洗上不乾淨的疑慮吧@@





推薦給女孩們另一個呵護私密部位的新選擇~COTTON AID 抑菌除臭內褲





抗菌低腰女性內褲 官方訂購網址:http://cottonaid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30377













私密處保養,原味內褲,除臭內褲,抗菌內褲,女生內褲,女性內褲,性感內褲,舒棉內褲,蕾絲內褲,內衣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