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站長我因為長期站著的關係
因為每天都要穿著鞋,一整天穿下來腳都是腳汗,當然也會有腳臭
原本是有用噴霧的芳香劑來抵制
但是這只是暫時解決而已

加入通路王後,偶然發現這家合作廠商,是在賣科技襪,可以有效解決腳臭
站長我索性就買了五雙來用看看,因為貨還沒有到,還沒辦法PO上使用心得
不過我先給各位看一個東西

就是通路王的優惠
通路王跟一百多家的優質廠商合作,食衣住行樣樣都有
不過跟每一家的優惠都不大相同,這就要加入通路王後自己看看才知道了

站長我買了五雙科技襪要990,我使用了通路王會員去買,就會有回饋金
你知道這回饋金有多少嗎??  198元呢!!
也就是說我買這科技襪只要792元,打了快8折左右

今天你加入通路王不一定就是要打廣告來推廣東西
你可以是一位消費者,用通路王的會員去買東西還會有優惠折扣
在網路購物發達的時代裡,何嘗不加入會員看看呢
重點是,加入通路王完全免費!

有圖有真相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