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井村蜂蜜滷味單吃就很好吃,有時候變化一下吃法也挺不錯的

我把喜歡吃的西井村蜂蜜滷味泡泡糖、雞胗、豆干切絲跟切小塊,再加一點酸黃瓜

用新鮮的萵苣包起來來吃,口感挺棒的,誰說滷味只能單吃



另外我很喜歡吃芹菜,芹菜的纖維很多,對身體很好

大部分老婆都是芹菜炒肉絲、芹菜炒花枝、芹菜炒豆干

今天變化一下,用美味的西井村蜂蜜滷味,搭配芹菜拌炒

準備食材:芹菜、蒜頭、辣椒、西井村蜂蜜滷味的泡泡糖跟雞胗



我不會下廚,最厲害的拿手菜,就是煎荷包蛋

老婆常常都會唸,別人家的老婆真幸福,老公會下廚

今天跟大家分享一道,請老婆教我炒的 [ 芹菜炒蜂蜜滷味 ]

這是我跟老婆結婚4年以來,第一次下廚 我在炒的時候,真的很怕炒焦了

看到炒好的菜讓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,還好只是芹菜炒的太熟

請老婆大人試吃ㄧ下,老婆說好吃耶

西井村蜂蜜滷味的泡泡糖跟雞胗,搭配芹菜炒一炒真的好吃

夾的時候要一點芹菜,一點泡泡糖跟雞胗,放入口中嚼個幾下

芹菜特有的香氣與泡泡糖跟雞胗滷的夠味的香,越吃越嚼越好吃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

西井村的蜂蜜滷味,不管是哪一種,都滷的很香很夠味

如果想要變換一下餐桌上的菜色,可以搭配點新鮮的當季蔬菜或是用點小巧思

就能變化出許多種菜色出來唷,西井村蜂蜜滷味超好吃的推荐給大家

 

購買網址:http://2478866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30377

 

 

 

 

滷味,滷味 老東山,滷味 黑竹園,松村煙燻滷味,西井村蜂蜜滷味,滷味熱量,老天祿滷味,丐幫滷味,滷味加盟,findya 滷味 老東山,findya 滷味 黑竹園,煙燻滷味,聖巴黎焦糖滷味,滷味配方,滷味食譜,滷味做法,三顧茅廬滷味,焦糖滷味,三杯大腸頭,日本小花菇,薑燒翅尖,上湯海帶,香菇脆喉,塑身骨,鴨爪凍,雞脖子,美味無敵禮盒,高山筍干,滷水花生,豆干,招牌豬蹄花,QQ球,泡泡糖,鴨翅膀,雞珍,翅小腿,雞翅膀,冰雞爪凍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